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九江学院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大会标志图案及校庆标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22浏览次数:


2022年是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建校溯源121周年,也是新校区建成的重要节点。为全面回顾学校合并20年办学与发展历程,大力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决定举办九江学院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为展示学校办学成就,激发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热情,形成全体师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贡献的良好校庆氛围,现面向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征集标志图案及校庆标语。

一、征集内容

庆祝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建校溯源121周年校庆,加快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标志图案及宣传标语。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

三、内容要求

1.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学校特色。

2.表达学校以校庆为契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迈向新起点、新发展、新征程,大力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良好意愿。

3.校庆宣传标语涵盖内容包括:咏史、颂今、尊师、育人、特色、理念等。

4. 标志图案及标语应突出主题,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特色鲜明,文字通俗易懂、简洁凝炼、易于传播。

5.提交标志图案及标语作品时,需将其内容、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在报名表中。

四、提交方式

作品采用电子文件的形式提交。所有参赛者需填写《九江学院校庆标志图案及标语征集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5月3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1178299217@qq.com 邮箱,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九江学院校庆标志图案及标语征集报名表,联系人:侯老师,电话:0792-8311173 。

五、评审方式、奖项设置

学校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标志图案及校庆标语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给予表彰和奖励。评选结果将在九江学院校园网和微信平台进行公布。

六、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可选择个人或团队应征投稿。

2.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所有作品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的形象宣传。

4.征集作品如涉嫌抄袭,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附件:《九江学院校庆标志图案及标语征集报名表》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