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32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调度安排我校当前就业工作。校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夏启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林传达了5月16日下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他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引导,让毕业生尽快摆脱“缓就业”、“慢就业”的思想状态,力促毕业生积极融入社会,及时就业;在各类考试延后的背景下,要引导考公考编学生及时调整策略,做好两手准备,积极寻找工作岗位;要切实落实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的工作,对脱贫家庭等困难群体毕业生要做到精准帮扶,让每一个有意愿的就业困难毕业生“有岗可寻,有业可就”;要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式和渠道,做到服务精准,形式多样,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压实责任,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坚决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做到更新及时,审核到位。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有关二级学院和部门代表围绕就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2022届有全日制毕业生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祖强  审稿人:肖国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