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举行教育合作协议线上签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51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九江学院-太平洋国立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线上签字仪式在竞秀楼405举行。我校校长陈小林,副校长杨耀防,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理学院负责人,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执行校长伊万秦科·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国际事务处和数学模式与管理程序系负责人等参加了线上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陈小林向太平洋国立大学的代表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积淀。他表示九江学院非常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先后与十多个国家的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关系,加入了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与俄罗斯高校开展了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他还邀请太平洋国立大学代表在疫情过后访问九江学院,共话两校合作美好蓝图。伊万秦科向我校代表介绍了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太平洋国立大学与数所中国高等院校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十分期待此次与九江学院的合作。


随后,双方校长在线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拉开了两校深入合作的序幕。此次线上签字仪式在双方热烈友好的掌声中结束。


太平洋国立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俄联邦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位于哈巴罗夫斯克市,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学术和科学研究中心,由8个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律学院,建筑学院,远东公路学院,运输与能源学院,林业加工学院,部门工艺、管理、商业、法律学院),3个系(国际系、数学模式与管理程序系、函授系)组成,目前有在校生21000人,教师900多人。


通讯员:石于瀚  审稿人:何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