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赵伟、陈小林赴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51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筹备建设情况,指导二附院顺利开展工作,确保实现8月1日医院试运营的工作目标, 6月25日,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赴二附院开展调研。副校长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及校党政办公室、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赵伟在听取二附院筹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二附院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二附院即将正式运营的关键时刻,医院要围绕“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建设目标,积极探索科学、可行的建设模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更加严谨、全面地思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不辜负广大市民的殷切期待。



陈小林要求第二附属医院要进一步调研论证,对医院开办模式、财务收支等问题进行深入地探索及研究,制定科学细致的计划方案,为打造“国内一流、省内领先”医院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其他校领导也对二附院建设提出很好的指导性意见。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二附院筹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国内一流、省内领先”建设目标要求,以高昂的斗志,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做好各项筹建准备工作,迎接新医院的诞生。


通讯员:罗中炜  审稿人:谷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