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4200份免费餐 九江学院用母校味道为毕业生饯行

作者:后勤管理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6:34浏览次数:


六月离歌如约唱响。在这个特殊的离别之际,我校在6月28日为毕业生准备了免费毕业午餐,燃母校味道,为毕业生饯行,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据统计,今年毕业季,学校后勤饮食服务部为应届毕业共计发放4200份“毕业餐券”,毕业生凭餐券副券可以到学生一食堂、学生三食堂、浔东食堂毕业餐窗口免费就餐。



为了烙印住这份珍贵的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学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部积极组织大厨们精心设计烹制。三荤、一素、汤、水果、饮料、米饭……每份裹含浓浓牵挂的套餐,充分表达了九江学院对每位毕业生的深情厚意,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与真情。




6月28日上午,毕业典礼刚刚结束,同学们就纷纷涌向学生一食堂和三食堂。大家拿着后勤管理处精心设计的精美明信片(餐券)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通往前程似锦的未来背景墙前烙印住这瞬间的精彩。基围虾、四喜丸子、大鸡腿……饭菜品种丰富、数量多,毕业生们直呼“感动”“吃不完”。“当我拿到学校为我们准备的餐券时,我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文学院的毕业生任偲源称,她吃得非常开心,也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毕业礼物,我会永远把这顿饭记在心里。”



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查振华,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在校校领导先后来到学生三食堂、学生一食堂和毕业的同学们一起就餐,面对面交谈,鼓励大家在人生新起点上勇于开拓,创造精彩人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期望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欢迎常回家看看。



用餐结束后,每位毕业的同学还领到一份毕业礼品——学校后勤管理处为毕业生们专门订制的珍藏版筷子、勺子和书签。这份惊喜让同学们尤为感怀。



“这些都是学校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姜东升表示,祝愿所有毕业同学们前程似锦,仍记美好“食”光,九院后勤人也将始终按照“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和要求,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通讯员:许谊源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