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王玥 文/摄 指导老师:李金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22:47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艺术学院音乐厅召开期末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传达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严平、查振华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李广欣传达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赵伟表示,暑假既是略作修整、调适身心的假日,更是蓄势待发、进位赶超的黄金时间。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放假不放松,放假不放下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假期各项安排,抢抓时间、倒排任务,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要求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赵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最大限度激发江西省属高校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而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省属考核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校上下必须始终坚持人才是学校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突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学校战略布局和优势学科、重点学科专业主要发展方向,精准做好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要全力加快五大工程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和计划,利用假期的黄金期,赶进度、抢工期,同时要协调配合,强化管理,确保规范施工,保障建设质量和安全。要毫不松懈抓好暑期安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始终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密切配合、师生共同参与,认真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卫处等部门要加强校园巡逻值守,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在岗带班,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幸福的校园氛围。

 

 

赵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好好利用今年暑假,积极谋划暑期以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小林就学校期末、暑假和下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期末有关教学收尾工作;做好学生离校和留校安排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暑假期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快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校园基本建设;抓紧做好省运会和发展大会有关工作;扎实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全力推进新一轮申硕工作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要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相关工作;做好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有关工作;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事制度改革相关工作;积极做好各项维修、保障和管理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假期人员管理纪律要求。

 

陈小林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在暑期认真筹划秋季开学工作,提前制定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提前做好迎新、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等各项准备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暑期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筹划部署与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提高全局意识、做好统筹兼顾,确保各项紧急工作按期有序完成,顺利迎接省运会和发展大会的召开;要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要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应急值守。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