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油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7:25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深入油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油茶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在油茶中心综合办公室举行。


16429


在认真听取了油茶中心情况后,王万山同中心教师亲切交流,并肯定了油茶中心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油茶产业前景广阔,茶油掺伪鉴别、生产高效管理和加工领域有许多值得开展的研究。油茶中心在工作中要找准定位,确定方向,全力争取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加快发展步伐;中心教师研究方向多,应立足产业需求,发挥学科交叉优势,形成共赢效应,努力在相关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同时,王万山要求,油茶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发挥团队优势,实现新突破。


15437


油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油茶中心自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包括科研项目与成果、办公场地与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社会服务、目标考核与绩效评价等方面,并报告了近几年的重点工作目标。油茶中心教师依次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工作进展,并说明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通讯员:王璠   审稿人:王春娥

责编:李金玲 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