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水产团队赴湖南师范大学与刘少军院士恰谈深度合作事宜

作者:张永/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1:22浏览次数:


3月20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水产团队前往湖南师范大学,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鱼类繁殖育种专家、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少军院士团队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谈聚焦于翘嘴鲌和青鱼等特色水产种类的繁殖、杂交及培育技术,探讨了各自在水产学科研究及应用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刘少军院士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九江学院的访问,并愿意与九江学院水产团队在学术研究和技术开发上展开深入合作。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水产团队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的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该重点实验室的历史、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的研究方向。最后,水产团队还对湖南师范大学校园进行了参观。



此次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水产团队与湖南师范大学刘少军院士团队之间的深度学术交流和互访,标志着双方在水产学科研究领域合作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促进了学术观点的碰撞和经验的共享,也为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提供了平台和契机。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张化浩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