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社联副主席许璟一行来校调研社科普及情况

作者:向真 曾静雯/图 蔡婕 谌利/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7:26浏览次数:


3月22日,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社科普及情况。


下午3点,省社联科普工作调研会在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严平主持会议,省社联社科普及开发管理处三级调研员甘卫东、我校科研处、省市级科普基地负责人、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许璟介绍了省社联组织开展省社科基金、社科成果奖和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社科普及开发管理工作职能、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社科普及开发的主要形式和内容,特别对省社科基金科普专项课题申报和成果认定相关事项作了明确说明。

严平向许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提升社科普及工作,从思想、行动、学习、激励等方面对科研处和学院提出要求。





科研处、省市级科普基地和我校文科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就社科普及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气氛热烈。



科研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汪鑫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